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又來到澳洲


在新加坡要登機前 臨時取消了預定好的接機跟SHARE HOUSE 
慌亂的心情下搭機卻沒多久就昏睡過去 =_="
入住在旅遊書上看過Melaleuca on Mitchell st 


拿著二簽再度進入澳洲 選擇達爾文為這次出發的第一站
考量的點是 我怕冷又待過很久的WA 
我真是太看得起我自己了... 全年如夏的氣候 只有分乾雨兩季
對於堅持防曬的我來講就是地獄的意思!


第一天 抱持著不能偷懶的心態 我全副武裝的前往市區觀光
真是令人感到特別(ㄗㄠ ㄍㄠ)的 First day啊!
熱的要命 在公園休息一下竟然還被同一隻鳥啄了兩次
當下我真是嚇得要命 怎麼會有看似悠閒的野鳥攻擊人?
大老遠的走到Tunnel 卻沒有開 路過圖書館也不曉得那是圖書館
這 是不是在考驗我的人生?
NT Library
Ella Wei超有義氣的帶我繞了市區 指點我哪裡是履歷好去處
途中還看到畫有鱷魚圖案的鴨子船 (鱷魚是達爾文特產)
街上很常看到鱷魚皮製品的商店 都好貴~
雖然我整個很遜的一家都沒投 也還是很開心


duckabout


背包客總是居無定所 即使在同一地待了數個月 也不一定能再遇見舊識
更何況是在外地見面了 因此 在達爾文 見到Sophie是很令我驚喜的一件事
我特地從台灣帶了一組“筷&架”要送她 我記得她crazy for love 
她說週六晚上下班後來接我  傻傻的忘記歪國人的習慣
hang out 怎麼可能去PUB/BAR以外的地方?! 
我竟然穿的維尼上衣和布希鞋就出門了 看到dress on的Sophie 
........好懊惱!!!我還特地準備洋裝和Nu bra啊~~
那天晚上 除了喝酒講英文之外 就是瘋狂流汗 
可是真的好開心~真喜歡Sophie! 也祝福她能一直幸福下去


Add caption


過了幾天 我想吃早餐時 發現lock lock竟然被偷了 
然後在同一天被通知有個工作機會可是在WA....
我整個早上都處於震驚 不悅 沮喪 難以置信的心情
那是我在台灣時特地買來的耶!!!! 怎麼會有人這麼低級.....




以上 是我的達爾文初體驗心得 沒有甚麼厲害圖片 
因為真的很熱哪都不想去以及這裡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達爾文真的很無聊,天氣又很熱,希望您慢慢適應。
    Benjamin

    回覆刪除